凇晓夜寒

出坑咸鱼,什么都不想干
━┳━ ━┳━

为什么最后还是写了情人节贺文呢?因为我觉得我后面应该不会再写盾铁文了,所以算是给小天使们一个交代吧。

我不像其他很多大大,要么看了原著,对很多设定了如指掌,要么刷了好几遍MCU,细节都能说得出来。我有些惭愧,目前为止我连MCU都没看完。
加上文笔限制,我根本不可能写正剧向,连日常小段子也不想撸,怕严重ooc。
至于ooc,我发现以我的能力实在没法避免,这次的文写到后面没时间了,更是越来越崩。不想毁角色又没法避免,只能求各位手下留情了。

至于开脑洞,其他大大的脑洞真的令人惊叹,我是做不到的。而且写的时候总害怕万一撞了梗或者撞了脑洞怎么办?

况且…我真的是非常喜欢拖…每次码字超过五百个我就会很痛苦并且逻辑混乱…

大概就是这样了,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也谢谢你们的陪伴,我们有缘再见吧~

评论(3)

热度(1)